Yoshi

祝你生活美满

【派海】派大星的肺腑之言

  1.8k字,全是肺腑之言

  *病病的派大星

  掉北极圈了!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1

我喜欢海绵宝宝。


2

我成天围着海绵宝宝转,就像我的生活成天围着海绵宝宝转一样。我从日出走到日落,数着沙子从三千一百零二到五十七。我把贝壳碎片,把番茄吃进去又吐出来。我的行事很有规律,就像太阳总会升起一样。我站在路边。看着海绵宝宝走过又回来。我这样的生命重复了很多天,比死去的水母腐蚀消逝还要久。

海绵宝宝,今天也要在一起转圈。

我的世界有许多颗星星。每一颗下面都站着一个海绵宝宝在向我招手。我的世界没有东南西北,只有上下左右。上面是海绵宝宝。下面还是海绵宝宝,往左是海绵宝宝,往右还是海绵宝宝。

我掉进了一个很可怕很可怕的洞里,那里远远望去是一块黄色,可当掉进去了就变成黑色的了。

那种感觉没什么特别的,和我平时摔倒,和我平时摔在哪里没有什么不同。那里充满着未知与神秘。可惜我在空中掉了很久很久还是没能到底。期间我睡觉,我跳舞,我还学会了飞,然后我边吃饼干边飞。饼干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裤子里的。这很奇妙,也有点无聊。

所以说,那底下到底有什么呢。

虽然很想告诉你,但我不得不实话跟你说,我忘记了。

当我一睁开眼看到的只有海绵宝宝,当我翻个身再睁开眼,眼前也只有海绵宝宝。

我开心极了,起身抱住海绵宝宝,抱住了我此生引以为豪的朋友。我们大笑,我们转圈,我们跑上马路,朝着太阳落下相反的方向奔跑。

我忽地跌倒,然后他陪着我跌倒,我们转啊转,回家了。

我携着温暖的海风,迎着温柔的味道,趴在我的小窝里安心地睡着了。

我醒了,今天也是要与海绵宝宝相拥的一天。

  

3

这个世界有几种颜色呢?我不知道,因为我是个白痴。但我知道有一种,那就是蓝色,红色和黑色。

我的世界啊,是一个安静的世界,是一个单调的世界,是一个廉价的世界,是有着梦的色彩的世界。或许我的世界没什么好的,但是我有海绵宝宝。

我存在的意义全都在这上面了,有了海绵宝宝,这个世界才会亮晶晶的,才会拥有糖果一般的甜味。

我或许是个笨蛋,但我和所有人一样,所有人也都和我一样,喜欢亮晶晶的东西,喜欢甜滋滋的,所以我喜欢海绵宝宝。海绵宝宝让我的沙发有了甜味,让我的电视机有了甜味。海绵宝宝让我的思想有了喘息的余地,让我的行为艺术有了被解答的意义。我的意思是,在海绵宝宝身边的我被解放了,就像做好的蟹皇堡被消化了一样。

海绵宝宝为我的痛苦创造了安置的房间。

  

4

我捧着花儿呀,等着海绵宝宝的归来。我还带上了我们的相册,我放在床头的合影,我挂在墙上的海绵宝宝的照片,我偷偷藏起来的巧克力,饼干和橡皮屑。

日月没有在我世界打转的权利,所以我是个等待的高手。我捧着白嫩嫩香喷喷的花儿呀,还有我全身的该死的家当。我站在路口边,等着我的世界中心回来。

看、看到了吗?是他回来了!现在一定是下午六点!

我扔掉了花,把它们碾碎在脚下。花汁粘在了我的脚底,我踩着他们奔向海绵宝宝。

啦啦啦,我可真开心,我绝对是天底下最开心的人了。

我的身体变得轻盈,就像奔跑在水母田一样。我无忧无虑,看不到路边的石头。

  

5

我喜欢海绵宝宝。那是我存在的意义。我生来就是为此而来,就像我生来一样。

我其实没有那么蠢,一定是这样的,一定是这样子的。我不喜欢笨蛋,也不喜欢笨蛋,除非他们比我还要笨,不过我还是不会和他们在一起玩,我只会嘲笑他们。

不、不是这样子的,我不知道什么是笨蛋,不知道什么是蠢,不知道什么是傻瓜,也不知道它们的反义词是聪明蛋!

不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请不要问我!请不要问我!我不知道笨蛋怎么写因为我是个笨蛋!我不知道贬义是什么意思因为我不知道!

上帝啊,快让天使降世降临我身边,快让这个可怕的家伙离开我身边!

啊,我要晕倒了。好可怕,好吓人哦。

为什么,居然会有人觉得我很奇怪,我明明只是一个傻瓜蛋啊。

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?我明明就只是一个傻瓜蛋啊。

呜呜,海绵宝宝呢?海绵宝宝去哪了?海绵宝宝不应该在我身边陪我玩吗?

只有海绵宝宝理解我了,只有海绵宝宝会陪我玩。我们会在一起抓水母,会在一起吃饼干,会在一起唱歌,会一起围着石头转圈。

啊,没有海绵宝宝的世界就应该被做成标本,被放在床头柜里,等月亮落下去的时候就拿出来把玩,然后好好嘲笑一番。

啊,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复制了我美好快乐的每一天。

最重要的是,梦里有海绵宝宝。

我可真开心啊,在这漫长的满是黑夜的海底里,在这湿润而充满水的海底里,还有海绵宝宝陪我一起玩。

不允许别人的插入,不允许更多的人看见我们,不允许有更多的人了解我的思想与生活。

不允许,不允许有海绵宝宝之外的人来接近我,不允许有海绵宝宝之外的人接近海绵宝宝。

不允许有更多人接近那个我和海绵宝宝相拥的太阳。

  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